大白鲨高质量环保隔音材料深受车主好评 收获2019金匠奖两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7:42    浏览量:7222

越来越多的车主关注汽车驾乘过程中的舒适感,这也让汽车隔音工程越来越受到车主的欢迎。大白鲨汽车隔音就一直致力于让车主认识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并且一直坚持采用高质量的丁基橡胶为隔音原料,让车主们使用到环保、性价比高的汽车隔音材料,并且从噪音源头抓起,对不同部位所引起的噪音提供针对性的专业隔音降噪方案。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大白鲨低频隔音垫和黄金甲JS500减震胶两款隔音产品,分别获得《年度推荐产品》和《年度优秀产品》两大奖项。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JAWS Insulation Mat

大白鲨低频隔音垫

点评:止震、隔音、吸音是做好汽车隔音的三部曲,大白鲨低频隔音垫就是一款很好隔音产品,采用多种高分子组合的高级橡胶制成,隔音效果是普通隔音棉的200%。拥有低温不凝固、高温不融化、不氧化、不助燃、无异味等特征,搭配止震材料,适用于全车各个部位的隔音处理。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

JAWS JS500

大白鲨黄金甲隔音减震胶

点评:黄金甲系列JS500隔音减震胶,高韧性的金黄色铝箔层的六菱形压制工艺增大声学反射面积,有更好的抑噪止震效果。三层不同比重的丁基橡胶软硬搭配,5mm的厚度增加刚性和韧性,具低温不凝固、高温不融化、不氧化、无异味等特性,拥有超强的止震、密封、隔音功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高质量环保隔音材料深受车主好评 收获2019金匠奖两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7:42:16.0/827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