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展示大牌风采与实力 匠心产品获2019金匠奖3大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7:44    浏览量:6993

说到国产音响品牌,HiVi惠威音响可谓是一枝独秀了,就是在国际权威展会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中,也是毫不逊色于国外的音响品牌,总共16次荣获大奖,完全彰显出了HiVi惠威的强大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和品牌实力。旗下的汽车音响产品以匠心成就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车友的信赖与肯定,为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尤其是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惠威PXA-430 DSP功放和惠威DX-365三分频套装这三款产品,更是以优质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成为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的《年度推荐产品》《年度优秀产品》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HiVi DX-265

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惠威Hi-End产品DX-265两分频,采用德国进口天然纤维振膜高音,钕磁强磁体驱动, P.M.K双层云母振膜与防尘盖一体设计的中低音。分频器用上特制的高级电感器、电容器和电阻,全是发烧元器件,整套喇叭拥有出色的解析力、结像力和精准声场定位,有着宽和柔顺的声音还原。

HiVi PXA-430

惠威PXA-430 DSP功放

点评:HiVi惠威针对车内空间和扬声器特性,耗时2年研发出PXA-430 DSP功放,设计了4声道功率放大功能和6声道DSP音频处理功能。采用著名的意法半导体ST公司TDA-7851L功率放大器结合惠威独有Hi-end技术,拥有甲类功放的温暖音色特质,且外观精美,是一款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精品。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

HiVi DX-365

惠威DX-365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惠威Hi-End级产品DX-365,有着宽和柔顺的声音还原。德国进口天然纤维振膜高音,50mm球顶中音采用德国手工编织聚酯布振膜和钕磁三文治磁路, P.M.K双层云母振膜与防尘盖一体设计的中低音,特制的高级电感器、电容器和电阻,整套喇叭拥有出色的解析力、结像力和精准声场定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Vi惠威展示大牌风采与实力 匠心产品获2019金匠奖3大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7:44:43.0/827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