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龙R系列隔音产品受肯定 获2019金匠奖年度推荐和优秀产品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9:36    浏览量:7654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反复试验,汽车隔音已经形成了标准化的施工流程,针对不同的噪音源有不同专业降噪解决方案,在专业安装师傅的精准施工后,汽车隔音不仅仅能够大幅度降低车内噪音,对于车厢内音响系统的音质也有很大的提升效果。S-STRONG狮龙汽车隔音旗下R系列波峰绵和轮胎套件产品,就广受车友们的好评,也得到行业组织和机构的认可,荣获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和优秀产品两项大奖。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S-STRONG #08356   

狮龙R系列波峰绵

点评:慢回弹波峰绵,是有机高分子材料聚氨酯泡棉,在经过特殊处理后形成波浪状一种吸音棉,半开孔结构有极佳的吸音能力、高弹性和柔顺度,同时还拥有隔音、隔热、阻燃、耐高温、质轻等综合性能,全车适用。背后有高粘性粘胶,施工简单高效,通常与止震材料组合应用。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

S-STRONG #08353   

狮龙R系列轮胎套件

点评:专为抑制胎噪而研发的专属解决方案,S-STRONG狮龙通过两张T系列2.5mm减振和两张R系列3.5mm减振,再加入两张R系列胎安静三种不同隔音材料搭配,运用胎安静复合孔桩结构的开孔声学材料,独特物理特性在胎噪噪声吸收能力实现最大化,两款止振则强化轮弧轮拱的刚性进行阻隔,达到完美的胎噪隔音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狮龙R系列隔音产品受肯定 获2019金匠奖年度推荐和优秀产品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9:36:37.0/82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