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听级音响实力非凡 广州芬朗收获2019金匠奖四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3 10:17    浏览量:8708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评选,从成千上万的产品中甄选出其中的优质产品,目的是为了表彰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工匠精神和专业团队持续创新,为推动行业发展付出之努力。广州芬朗在过去的2019年里,展现了其汽车音响后市场的超高人气及实力,在此次金匠奖评选中收获四项大奖。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荣誉:

Feelart UT-T4

芬朗钛金板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点评:在汽车音响里,随着DSP前级处理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车载功率放大器向纯后级放大器方向发展。这类功率放大器舍弃车载功放多功能的前级处理,而只需要简单地和DSP处理器匹配即可。越简单的电路设计,越考究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调校能力。芬朗在2019年推出的UT系列钛金版功率放大器,纯后级设计,应用顶级的元器件加上精准的调校,高解析力大动态的典范之作。UT-T4四声道功率放大器,4x160W功率输出,采用对称式电路设计,将大电流的电源部分和前级处理部分全部分离设计,并采用日本SANKEN管,JRC顶级发烧运放,ALPS电位器等。精心设计与调校的电路使这款功放信噪比高达108dB,总谐波失真不超过0.03%,并且2欧状态下工作稳定。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荣誉:

Feelart DSP8.680 

芬朗DSP8.680 DSP功放

点评:芬朗DSP8.680是一款有8声道DSP及6路功率输出的DSP功放产品。4欧时有6x80w功率输出且小于0.3%失真, 2欧时能达到6x125w,桥接后高达3x250w。另采用Cirrus Logic高阶DSP芯片和TI高阶运放等顶级元器件,可合并原车信号轻松实现主动三分频,特别适合豪车多声道音响系统。

Feelart EU-6.3

芬朗EU-6.3三分频

点评:芬朗北欧之声系列EU-6.3三分频,以精准全面、温暖通透的声音表现得到发烧友的喜爱。特殊纸浆音盆中低音和NRSC音盆中音单元,以及29mm环形球顶振膜高音,采用专利相位锥设计,6只喇叭单元都应用了芬朗独有专利对称驱动磁路设计,特别适合聆听人声、古典等风格的音乐。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荣誉:

Feelart DSP-F1 

芬朗DSP-F1 DSP功放

点评:芬朗DSP-F1,是一款无损升级6声道DSP及4声道功放系统的产品,额定功率为4x45w,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x90w。具有自动调音辅助、输入信号合频等功能内置蓝牙5.0系列和升压电路,能轻松解决众多车型的音响效果难题,在优化音源输出的同时,为声场喇叭的音质发挥提供了保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监听级音响实力非凡 广州芬朗收获2019金匠奖四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0:17:39.0/827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