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深圳百乐汇荣获两项大奖印证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3 10:44    浏览量:6807

深圳市百乐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音响销售、设计、安装与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专业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的研究,以引进国际优秀品牌与先进技术服务客户为目标和使命;在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评选中,深圳百乐汇以实际行动和表现来印证实力,在此次金匠奖评选中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荣誉:

Eiman ETA-165

伊蔓ETA-165两分频

点评:试听这套伊蔓ETA-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时候会发现,TA呈现的音质表现力十分适合入门级车友,基本功率处于80W-180W水平,灵敏度达到92dB,频响范围在55Hz-20kHz,保证足够的频宽,无论是听流行曲和人声音乐还是劲歌,ETA-165都能作出优秀的音质表现,总的来说就是能听又能炸,各种音乐风格游刃有余!

Eiman PP 68 DSP

伊蔓PP 68 DSP功放

点评:德国EIMAN伊蔓PP68DSP,AB类电路设计,6路大功率输出,在4Ω状态下有80Wx4+150Wx2的功率输出,而2Ω状态下能够高达160Wx4+300Wx2的大功率输出,完全可以凭借一机之力,为整个主动三分频系统提供强有力的功率支撑。其过硬的技术,能够轻松应对复杂的原车音响系统,也可以融入更多的音频元素,整个升级过程简单方便又有好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 深圳百乐汇荣获两项大奖印证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0:44:13.0/827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