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品牌榜上有名 非常城市荣获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五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4-23 11:59    浏览量:7690

深圳非常城市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汽车音响事业,作为国内专业汽车音响运营领航品牌之一,非常城市&城市驿站不断追求卓越品牌形象,致力于将“技术专业、管理专业、服务专业”的理念贯彻于各项业务中。非常城市代理运营的法国·FOCAL、英国·GLL、挪威·SEAS、德国·JIB(蟒蛇)、FREUDE(弗莱德)等品牌在市场中获得赞誉和认同,同时这五大品牌产品均榜上有名,荣获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榜单多个奖项荣誉。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荣誉:

Focal UTOPIA M Series

法国劲浪M系列

点评:在发烧音响里,喇叭的重要必不言而喻。但喇叭的电声工作原理并没有突破性的变化,更多的喇叭的创新在音盆振膜材质上的创新。法国Focal的UTOPIA M系列,应用Focal的核心W三文治材质,并制作成M对称驱动的造型,音盆在刚性、轻量和阻尼三个方面做到最佳,同时M对称驱动音盆受力更平衡而更低失真。UTOPIAM在悬边上,开发了一种TMD悬边,弹性佳而失真度极低,从而增加了中频的准确度和真实自然感。UTOPIA M系列的铍高音也应用了M造型和TMD悬边技术,使高频的表现力有更多栩栩如生的细节再现。在喇叭的配置中,UTOPIA M系列配置有1寸高音,3.5寸中音和6寸中低音,还有市场少见的8寸低音,可以在前场组成四分频。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荣誉:

SEAS SR6.3

西雅士SR6.3三分频

点评:近年来不少品牌对于音响材质的应用做了很多的尝试,西雅士SR6.3三分频的六只喇叭单元都采用了全新材料,由陶瓷和镁铝合金制造而成的三明治结构振膜,是的声音还原更为纯粹,打破极限有更为宽阔的声场表现,整体声音干净,温暖又明亮,乐感丰富。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荣誉:

FREUDE FDK165

弗莱德FDK165两分频

点评:弗莱德FDK165两分频黑灰搭配的外观简约大气,高音单元采用蚕丝振膜和钕磁设计,高频细腻通透,有很好的延展性。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璃纤维编织音盆,声音干净利落,太空灰铸铝盆架低谐振。额定功率80w,90dB的灵敏度容易推动和匹配功放,有稳定、平衡的声音表现。

GLL GD-4

英国GLL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点评:英国GLL GD-4是全新HD类功率放大器,融合了AB类和D类的技术特色:既有AB类高音质属性,又实现了D类高效率特性。GD-4外观设计简洁,A4纸大小的紧凑尺寸便于安装。4Ω时4×150w功率输出,3、4声道可桥接有350w输出,0.01%的失真度和90dB的信噪比,让车主可畅享HiFi音质。

JIB CA-001/SC-WBT

德国蟒蛇单晶银音频信号线

点评:JIB CA-001/SC-WBT是Hi-End级别的音频信号线,黑白相间的颜色搭配经典切亮眼。导体采用纯度高达99.99%的S-OCC的单晶银导体,以及德国WBT特别版专用连接头,能够稳定、高效、无损的传递音频信号。线材外径为8.5mm,采用双微空间三层高密度屏蔽结构,杜绝一切干扰,降低损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五大品牌榜上有名 非常城市荣获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五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1:59:39.0/827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