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隔音精耕细作一马当先 获得2019金匠奖两项产品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23 14:41    浏览量:7172

大能隔音早在2001年把汽车隔音概念引入中国,为汽车后市场服务和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了与世界同步的技术,在汽车噪音降低、热量阻隔、震动控制及音响提升领域有出色的表现,获得市场充分的肯定,并获得了中国2019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和年度推荐产品奖项。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荣誉:

大能全车隔音套餐

点评:大能隔音的两个全车套餐,其标准版套餐,采用蓝金刚、超级温莎、噪音终结者和密封条等材料,为汽车的四门、叶子板、后备箱等部位进行隔音施工,主要解决路噪、胎噪的困扰。在标准版之上的深度版,增加了引擎盖、底板和尾盖等部位,全方面解决汽车噪音问题。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荣誉:

DANENG ACEMAT

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

点评:大能超级温莎吸音棉,采用聚丙烯和聚酯纤维双成份结合而成,比传统的开孔式泡棉相比,有着更强的吸音能力,并且轻质蓬松,环保无粉尘,还有很好的隔热效果。可单独用于内饰空腔填充和车门板的吸音处理,也可与止震材料搭配,让底板、尾箱、车顶等部位的隔音效果更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能隔音精耕细作一马当先 获得2019金匠奖两项产品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4:41:09.0/827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