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实力雄厚尽显冠军级底蕴 U17联盟收获金匠奖2019四个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4-23 15:21    浏览量:7433

U17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一直在行业和市场上展现雄厚综合实力,除了出色的产品架构布局,其竞技水平也在行业名列前茅深受赞誉。2019年U17联盟积极推动发烧大系统改装,并多次分享组装发烧大系统经验,同时积极线上线下结合掌握新媒体潮流,多管齐下取得佳绩。在日前公布的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榜单上,U17联盟旗下代理运营的德国RS Audio、卡顿获得四项产品大奖。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荣誉:

RS AudioMaster MKII Platinum

德国RS帝王铂金版三分频

点评:德国RS,绝对发烧。这不仅是因为其是目前市场上最贵的喇叭,限量定制,在国内外顶级赛事屡获殊荣。在去年德国RS帝王黄金版的基础上,今年再次推出铂金版。这款铂金版喇叭应用轻质高刚性的碳纤维作为音盆材料,并配搭高顺性轻质的折环使喇叭有更佳的瞬态响应。整套器材的硬件部分,全部是用太空级铝材CNC高精度切削加工而成,再在表面镀铂金处理而成,厚重精准的盆架,可以给喇叭单元提供最坚实的基石,低谐振而极低失真。中音和中低音用相同的材质,在造型设计和背面涂层处理上,力求做到极为平直低失真的中频响应,这也是为何德国RS喇叭声音听感不仅真实自然,大动态声音非常稳的原因。喇叭音盆表现的素质,决定了它的最终听感,德国RS帝王铂金版还都配对生产,力求使每对单元,每个套装有着极佳的一致性,细节表现更为精准。德国RS帝王铂金版无论是外观还是音质,都是汽车音响里的State of Art,极致发烧。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荣誉:

RS Audio Stream165-2

德国RS皇太子两分频

点评:RS皇太子套装是纯手工制作限量级产品。CNC精工制成的太空铝盆架,碳纤维膜编织音盆,超长冲程设计的中低音单元,低频出色稳定达到40Hz的下潜。28mm丝膜球顶振膜高音,设有开孔率高、透声性好的网罩保护,高频干净细腻有穿透力。分频设计极简分流精准。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荣誉:

RS Audio Experience M

德国RS新皇室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点评:德国RS帝王系列单声道功率放大器,引领了全新改装潮流,今年RS再次推出Experience M新皇室单声道功率放大器,让喜爱RS的发烧友有更多的选择。这款产品采用了克莱因蓝色系,外观简约精致又极具辨识度,独立电源和信号设计,4Ω时120W功率输出失真低至0.001%,让声音反驳归臻。

Cactenoe ZXN-6.5

卡顿ZXN-6.5两分频

点评:卡顿ZXN-6.5两分频用色大胆,采用明亮的黄橙渐变色,彰显年轻时尚与张扬个性。中低音采用铝质纸盆混合碳纤维,柔中带刚提升瞬态反应和细节还原能力,平衡度好。丝膜球顶高音采用独特的声波导向原理,声音细腻且十分契合中音,与中低音配合完美,整体听感顺畅自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产品实力雄厚尽显冠军级底蕴 U17联盟收获金匠奖2019四个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5:21:27.0/827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