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制线品质备受肯定 2019金匠奖正力车福荣获年度产品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4-23 17:16    浏览量:7961

正力车福线材一直为推动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不遗余力,近年来更积极携手专业竞赛平台,与消费者紧密交流,跟业界同好互相交流专业音改心得。正力车福提供高端Hi-Fi线材和周边配件产品,以过硬的品质获得市场赞誉,深受消费者认同。日前公布的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榜单上,正力车福单晶铜信号线荣获年度产品荣誉。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产品荣誉:

EFFORTS SUCCESS R 210

正力车福 R210 5m单晶铜信号线

点评:音响系统的每个环节,都可能影响最终的效果,音响线材中的信号线(音频线)更是其中的关键。这是因为信号线传递较弱的信号,更易受电源波动和外界电磁噪声干扰,导致信噪比下降,背景不干净而混浊。正力车福的冠军级线材R系列单晶铜音频线,从结构、材料和制作工艺三方面着手,为发烧音响系统提供无损准确的音频信号传输。R210采用高达6N的单晶铜导线,这种导体还在零下196℃超低温冷冻100小时,让晶体重新排列而有更好导电性能。在结构上,R210为了做到最佳的抗干扰能力,导线互绞编织,同时采用三层屏蔽技术、铝箔层,铜网层,并且独立接地引线,避免信号地漂移而有更高的信噪比。内层采用进口PE材质,以达到优异的绝缘并降低电容性而使信号更纯净而无损,外层采用多层PVC绝缘层,并在外层包覆黑白尼龙编织保护网,有更好的耐磨性。优异的材质,良好的结构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使这条R210单晶铜线真实还原每个音乐细节,有着Hi-end级表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烧制线品质备受肯定 2019金匠奖正力车福荣获年度产品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7:16:01.0/827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