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设计音质颜值并存 MBQ经典系列荣获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4-23 17:27    浏览量:7472

汕头泰华电子旗下代理运营的MBQ品牌持续创新,在2019年推出众多新产品成为业界和市场亮点。其中以工序繁复镂空花瓣造型设计的经典系列扬声器,更深受消费者欢迎,别致亮眼的工艺,全金属质感带来瑰丽大气又充满古典风格。这一颜值和音质实力并存的产品,在早前公布的2019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榜单上,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项,创新实力实至名归。

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荣誉:

MBQ CLASSIC 3-Way

MBQ经典系列三分频套装

点评:发烧友喜欢用古典音乐来测试音响系统和自己的耳朵,偏向真实还原的风格强调速度动态解析力和乐器细节质感。MBQ推出的Classic经典系列三分频套装,全系古铜色腔体处理,单元搭配古典花纹网架,彰显复古的古典金属韵味。喇叭在电声设计上也着重突出瞬态和高解析力,中低音和中音部分采用轻质布边和紧压纸盆设计,有更好瞬态和精准度,高音金属铍质球顶有极佳上扬和解析力。发烧古典音乐重播轻松自如,车厢安装也有兼顾流行音乐和人声的声底调教。

http://www.mbq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创新设计音质颜值并存 MBQ经典系列荣获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3 17:27:13.0/827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