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汇CAF音改商学院第一届音响创业班开启招生 让名师来手把手教学

来源:百乐汇      编辑:史斌 2020-05-19 14:16    浏览量:7115

助您成就更好的自己,百乐汇CAF音改商学院第一届音响创业班火热招生啦!

近些年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呈现出一个十分火爆的势头,各大知名外来品牌纷纷入驻我国汽车音响市场,音响品牌琳琅满目,根本不缺品牌,我们始终相信,技术才是影响汽车音响发展的重要环节。而对于一家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扎实过硬的技术也是其立足市场的根本,要想有竞争力,不是比价格高与低,同样的器材主要看谁的装工好,谁装得漂亮,谁改得有创意,市场上同类产品太多了,如何做到差异化是必须解决的问题。技术可谓是影响一个店前(钱)途最关键所在!

亲爱的音改同胞们:

你还在为没技术苦恼吗?

你还在为没有生意发愁吗?

你还在为留不住客户而着急吗?

如果是,那就来——百乐汇CAF汽车音响商学院

授人以财不如授人以才!现百乐汇CAF汽车音响商学院第一届音响创业班,火热招募学员中……行业名师授课,手把手教学,一站式解决你技术的烦恼,音响事业再攀高峰!

师资力量(名师介绍)

想要掌握扎实的音改技术,就要进行系统专业的学习。百乐汇CAF音改商学院实施理论结合实操“三分理论+七分实操”的教学模式,行业名师手把手教学,零基础也学的会,学后还将给予多重创业帮扶政策,为学子轻松创业保驾护航!想创业的朋友,缺技术的朋友,想学一门技术的朋友,来就对了!

课程报名

培训对象:面向有志于从事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人员

培训地点:深圳

培训时间:2020年6月8日-11日(4天)

培训费用:人民币4980元/人(包吃包住)

报名电话:18898410210(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百乐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