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史泰格杯MECA中国泉州站 重燃激情打响2020汽车音改第一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2 15:48    浏览量:5879

2020年5月22日,华创二手车广场举办开业盛典,同时更是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隆重举办。与这两项福建泉州地区的汽车市场盛世同期,MECA汽车音响大赛2020年第一场比赛同时掀开帷幕。虽然开年遇上疫情,但无阻汽车音响爱好者对专业竞赛的热切期盼和向往,意大利史泰格杯汽车音响大赛也为泉州地区周边的店家、改装团队以及各大汽车音响品牌商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正值各行各业复产复苏之际,让更多消费者汽车音改爱好者可参与其中,了解更多汽车音改文化,提升促进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为期两天的泉州站汽车音响大赛精彩纷呈重头戏不断,22日第一天赛事进行开幕式及各项音质组别车辆赛事拼比,23日的第二天赛事将会举行高潮迭起的SPL外场声压赛和多项隔音工艺、音响安装大赛等等,值得期待。

意大利史泰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泉州站,由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代理运营品牌STEG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全程冠名,同时得到db,深圳吉瑞,正力车福,节奏之星,黄金声学,大白鲨隔音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泉州众毅,泉州鸿博,泉州艺博,厦门靚之声,厦门鑫隆,福州悦城,南平康辉至上,厦门靚车港等专业店家派出改装车和参赛选手参与竞技角逐。本次泉州站赛事由MECA裁判谢文超任裁判长,马善林,李宗佑,叶旋长,曹林,林水鑫,钟湘仁组成裁判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作为2020年首场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同时也是MECA中国总第232场赛事。为音改行业打响头炮的MECA泉州站活动引起发烧友以及各大汽车音响业界同行关注和重视,内心压抑已久的发烧车友激情重新释放,让各大汽车音响改装品牌商和改装人员展现出优秀的音响产品和精湛的改装技术,重新燃起音改激情。

第一天赛事精彩回顾:车队篇

众毅汽车音响

艺博汽车音响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联盟-南平康辉

鸿博汽车音响

第二天赛事精彩预告之美国DB杯SPL外出声压赛

美国DB杯MECA汽车音响SPL外场声压赛将在泉州站第二天赛事进行,超低音系统的声压与超强的节奏感为现场车友带来澎湃的听感,把现场气氛推至顶点。现场部分改装美国DB低音的声压战车更提早进行展示预热,为第二天重磅的SPL声压赛热身,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冲击震撼

精彩预告之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

第二天赛事也有考验改装工艺的隔音大赛,车友可全程观摩汽车隔音施工的整个过程,加深对汽车隔音的了解以及汽车不同部位所需要的隔音材料有何区别,精彩继续,车友不容错过。

往届大白鲨隔音赛回顾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意大利史泰格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泉州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史泰格杯MECA中国泉州站 重燃激情打响2020汽车音改第一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5-22 15:48:29.0/828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