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史泰格冠名MECA中国泉州站 携手靓之声与众毅车队创下佳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5 13:46    浏览量:7161

2020年史泰格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首战于福建泉州展览城华创二手车广场打响,吸引了众多期待已久的车队和店家参与,其中意大利史泰格全程独家冠名此次文化节,并携手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与泉州众毅汽车音响创下佳绩。

意大利史泰格是一个在汽车音响品牌里响当当的名字,不少汽车发烧友和业内行家都对这个品牌有充分的肯定与认可。意大利史泰格在国内汽车音响发展初期就已经进入了中国汽车音响市场,由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经营代理权,使品牌得到更好的推广与发展,让更多热爱汽车音响的车友都可以感受发烧汽车音响的魅力。

意大利史泰格的功放在行业内备受认可,在此次比赛中,意大利史泰格的经典产品Master stroke系列功放表现尤为亮眼,作为史泰格的旗舰系列,其把史泰格沉淀多年的Hi-end顶级发烧音响技术和对发烧汽车音响的理解集于一身,优秀的电路设计和稳定出色的表现助力战车取得佳绩。

总结:在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的运营与推广下,意大利史泰格将会继续在国内汽车音响市场上发扬光大,继续拓展市场,为汽车音响爱好者与发烧友能改装到最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史泰格冠名MECA中国泉州站 携手靓之声与众毅车队创下佳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5-25 13:46:34.0/828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