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之星杯MECA三分频安装大赛泉州站 高超改装手法各显本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5 17:00    浏览量:7541

2020年5月23日,节奏之星杯MECA三分频安装大赛于泉州展览城华创二手车广场正式开赛,经过疫情的考验,车友心中抑压已久的激情终于能重新释放,此次三分频大赛全程分为倒模、布线隔音、装配和调试四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是考验参赛人员能否获胜的关键,泉州周边的店家也尽派精英参与其中,大秀改装功底。

汽车音响改装中有一个说法叫做“得三分频者得天下”,汽车改三分频在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上十分常见,而改装三分频通常都会涉及到倒模,倒模工艺对喇叭的稳定与发声来说十分重要,一个三分频系统声音是否好听而精准很多都体现在倒模工艺的细节上;此次大赛,改装店派出的参赛者个个身怀绝技,把改装器材按精准的角度和位置倒模在汽车上,再进行DSP调试,展现出高超的改装技术。

经过多方角逐,泉州路力汽车音响别克君威夺得冠军,龙岩兄弟车友汽车音响的日产骐达夺得亚军,季军由泉州金兴汽车音响的雪佛兰科鲁兹夺得。

冠军:泉州路力别克凯越

亚军:龙岩兄弟车友日产骐达

季军:泉州金兴雪弗兰科鲁兹  

泉州路力别克凯越

龙岩兄弟车友日产骐达

泉州金兴雪弗兰科鲁兹 

总结:汽车音响三分频改装是一项十分考验改装功底的项目,其设计到倒模、排线、装配以及后期调试,环环相扣,每一个环节都会影响到音响的发声效果,这次节奏之星杯MECA三分频大赛为泉州周边地区的参赛店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切磋的平台,也让车友对汽车音响三分频改装有了更深的了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节奏之星杯MECA三分频安装大赛泉州站 高超改装手法各显本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5-25 17:00:20.0/828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