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泉州站 众毅汽车强大团队印证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6 11:03    浏览量:7377

2020年5月22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2020年第一场比赛在福建泉州展览城华创二手车广场打响,为周边期待已久的车友以及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视听盛宴,同时得到泉州周边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和团队的积极响应,其中,泉州众毅汽车音响携车队参战,并一举夺下5冠军3亚3季的绝佳成绩。

泉州众毅汽车音响是一家专注汽车音响升级、改装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自组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音响文化的普及与汽车音响技术的研究和发展,成为泉州地区车友信赖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在这次MECA赛事中,旗下的车队夺得多项大奖,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为自己正名。

作为泉州地区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和高品质汽车音乐的倡导者,其代理的美国来福、意大利史泰格、爱威、阿尔派等都是知名的音响品牌,加上团队的技术创新和先进的改装理念,让泉州车友能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汽车音乐。

泉州众毅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方式:13850720792  /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展览城一期59-6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泉州站 众毅汽车强大团队印证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5-26 11:03:24.0/828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