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音乐南平康辉参战MECA泉州站 出色音改技术点燃赛场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6 14:20    浏览量:8060

2020年5月22日,MECA汽车音响大赛2020年第一场比赛在泉州华创二手车广场掀开帷幕,为泉州地区周边的店家、改装团队以及各大汽车音响品牌商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现正值各行各业复产复苏之际,让更多消费者汽车音改爱好者可参与其中,了解更多汽车音改文化,提升促进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至上音乐南平康辉汽车音响携旗下战车参与其中,并夺得1冠2亚的好成绩。

至上音乐南平康辉汽车音响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其代理的歌剧世家功放喇叭在行内颇有盛名,这次南平康辉团队率歌剧世家战车参赛,除了展示出精湛的改装工艺以外,其产品出色的品质与音响系统的调教也令现场车友和裁判给予充分的肯定,尽显品牌实力与团队扎实的改装功底。

优秀的品牌与强大的改装团队是一家成功的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必备的条件,至上音乐南平康辉有着卓越的管理、技术和服务,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美好的音乐和高品味的生活享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至上音乐南平康辉参战MECA泉州站 出色音改技术点燃赛场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5-26 14:20:02.0/828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