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道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5月30日重装开业 四大惊喜福利正派送

来源:金道声汽车音响      编辑:卫志勤 2020-05-28 17:56    浏览量:7919

石家庄想改音响、做隔音的车友注意啦!

5月30日,即本周六

金道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重装开业 四大惊喜优惠正派送.....

优惠 ① 免费调音、检测汽车音响系统线路

不管在哪改的音响,金道声都帮您免费调音、检测

优惠 ② 当天充多少送多少

充1000元抵2000元使用,充2000元抵4000元使用

优惠 ③ 惊喜抽奖

一等奖1名

价值3500元的音频处理器一台

二等奖2名

价值2980元的劲浪两分频喇叭一套

三等奖3名

价值1980元的曼哈迪两分频喇叭一套

四等奖4名

价值880元大能蓝金刚两门隔音

参与奖

所有到店参与抽奖的车友,均获得198元的16G车载音响U盘1枚

(含多种音乐风格)

优惠 ④ 活动期间店内音响器材全部7折

门店电话:13011573076 13011573129 (同微信号)

门店地址:新华区友谊北大街与赵陵铺路交口北行150米路西院内(地图导航 金道声汽车音响)

金道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是一家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为主的销售、安装10余年技术老店。

重装升级后的店面既有宽敞、明亮的音响器材陈列区,也有摆放整齐的隔音区,隔音效果极好的试音室、影音室,由台球、架子鼓、茶歇、别致鱼池组成的休闲区。在金道声店里可玩、可小憩、可约上三五好友聊聊音响、聊聊生活,让改音响也变得更有趣味。

金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创始人林裕彬先生,是由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授予的金牌改装师、获得由行业内独具影响力的艾斯卡(IASCA)授予的“年度最佳调音师”荣誉称号。

林裕彬先生在汽车音响改装比赛中执裁

同时,连续多次在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中担任执裁裁判,并获得“金牌执裁裁判”荣誉。

在创始人林裕彬先生的带领下,金道声的超强技术团队多次斩获汽车音响改装大赛的冠军,捧回大大小小的奖杯百余个。

5月30日重装开业在即,金道声诚邀您参加开业活动!我们不见不散!

门店电话:13011573076 13011573129 (同微信号)

门店地址:新华区友谊北大街与赵陵铺路交口北行150米路西院内(地图导航 金道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