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正式开课 名师授课为创业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5 11:11    浏览量:8400

2020年6月8日,由深圳百乐汇和金钣手汽车音响技术联盟联合举办的“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第一届创业班正式开课,来自全国各地、有志加入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小伙伴们来到了深圳,在经过为期4天的认真学习与培训之后,迈出了成就自己创业梦想的第一步。

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第一届创业班学员合影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车主们改装音响的比例也越来越多,无论是国际音响品牌的纷纷入驻,或是国产品牌的日渐兴起,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呈现欣欣向荣的势头,对于想要创业的年轻人来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特邀刘扬先生、张洪波先生等行业名师授课,手把手教学,让学员们能够掌握扎实的音响改装技术。

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第一届创业班的学员们,从6月8日开始经过4天的培训,为想要加入音改行业的社会人士解决专业技术问题,实施理论结合实操“三分理论+七分实操”的教学模式,让学员们通过从音响理论知识到改装实战、调音以及店铺运营等全方位系统的学习。当然,在学后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还将给予多重创业帮扶政策,为学子轻松创业保驾护航!

学员们正认真学习

刘扬先生为学员们颁发证书

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将持续招生,旨在为行业不断提供更多新鲜血液,和更为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汽车音响行业的发展与推广出一份力。无论是已经从事音响改装行业想要再继教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的同行人士,还是零基础想要加入或是创业的社会人士,都可报名前来学习交流。

咨询报名热线:18898410210(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正式开课 名师授课为创业学子保驾护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15 11:11:28.0/829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