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AAITF亮点抢先看 广州瑷德福将携多个品牌亮相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6-16 14:53    浏览量:8948

作为汽车后市场最重要年度盛会,2020AAITF即将在7月上旬隆重开展。定位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全球贸易平台”专业后市场展会,今年更是首次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展馆举办,定必引来后市场各界高度关注。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扎根广州业务遍布全球,同时负责国内外多个知名汽车音响品牌相关业务的专业运营商,将携Nakamichi中道、SANSUI、JBL、AudioControl、Pioneer以及MONSTER等众多国际品牌亮相2020AAITF第二十届九州展会,与您约定在展位:A11673不见不散!

瑷德福展位效果图

瑷德福展位鸟瞰图

ADF ELECTRONICS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负责集团海内外销售的相关业务,是一家专业从事音视频设备,汽车音响、家用音响的集团公司。主力产品音响设备包括汽车音响、家用音响等等。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及独具一格的产品创新,使我们的销售网络遍布欧洲、澳洲、东南亚、韩国、新加坡以及南非等等。

旗下品牌:

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敢于尝试,勇于创新”的宗旨,在汽车音响改装上创立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需要有一个“质”的飞跃,才会有一个“量”的突破,正是这点,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在质量的要求上给予严格的控制。

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已经拥有一个强大的分销网络,以强大的销售团队与高质量的产品相结合,我们的产品已分销到世界各地。未来,汽车行业市场将占据世界销售额前列,对于汽车产品的销售与改装技术的创新,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永远是市场上最佳的选择合作伙伴,将引领你开发新的功能,给你带来一个娱乐无极限的生活。

瑷德福展会回顾

时间:2020年7月10日-7月12日

地点:深圳宝安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一号)

展位:A1167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0AAITF亮点抢先看 广州瑷德福将携多个品牌亮相与您不见不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16 14:53:06.0/829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