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荣耀永不止步 日本先锋杯MECA中国郑州站完满闭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8 10:26    浏览量:6924

2020年6月27日,日本先锋杯MECA中国郑州站完满闭幕,这场作为MECA重启比赛的第二站,人气依旧火爆,在炎热的天气下也阻挡不了郑州当地与周边的店家、改装团队以及汽车音响品牌商的热情,借助MECA这个平台,各大店家、团队进行了更深的交流与沟通,了解更多汽车音改文化,提升促进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

日本先锋杯MECA中国郑州站,由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代理运营的日本先锋全程冠名,同时得到行远大屏车机,赛伦科特等赞助与支持。郑州天宇,郑州东升,郑州尚声,郑州爱尚,洪亚汽车音响,郑州丽声,太原宜众等专业店家派出改装车和参赛选手参与角逐。本次郑州站赛事由MECA裁判刘扬任裁判长,李尧,王力锋,朱训涛,张鹏,任晓亚,谢浩组成裁判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MECA中国汽车音响比赛,作为国内一个大型的汽车音响比赛平台,其影响力与知名度都相当高,每次比赛都能引起行内烧友与各大汽车音响业界同行的关注,这次郑州站,各大店家与团队组织战车参与,展示出过人的实力与改装技巧,让人叹服。

东明极品汽车音响设计联盟-洪亚汽车音响

郑州丽声汽车音响

天宇汽车音响联盟-郑州天宇汽车音响

郑州尚声汽车音响

郑州爱尚汽车音响

太原宜众汽车音响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日本先锋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郑州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你荣耀永不止步 日本先锋杯MECA中国郑州站完满闭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28 10:26:59.0/829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