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吉瑞冠名MECA中国郑州站 同期调音大赛让车友大饱耳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8 14:04    浏览量:7668

2020年6月26日至27日,MECA中国2020年的第二场比赛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开赛,其中深圳吉瑞旗下代理品牌日本先锋全程独家冠名此次MECA中国郑州站,同期还举行了日本先锋调音赛,呈现一场真正的汽车音响盛宴。

深圳吉瑞旗下代理运营的日本先锋Pioneer,是影音娱乐及光盘技术的世界先驱,运用先进科技投入家用影音、车用影音以及商业用市场,展现对消费者的热情与娱乐事业的重视。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车主的用车习惯,日本先锋Pioneer汽车电子产品团队正朝着影音娱乐与汽车导航系统的整合迈进,以提供最新的车上数字光盘式创新产品。所以现在很多车友不仅仅在汽车音响赛场能看见先锋的背影,在家用车的领域也能经常看到先锋影音的背影。

与日本先锋杯MECA比赛同场进行的还有先锋调音赛,调音作为改装汽车音响中最后的一个环节,也是重中之重的环节,其十分考验调音人员的经验与听音技巧;此次调音赛上,正是考验调音人员功底的时候,其紧张程度一点也不亚于音响比赛,让车友大饱眼福。调音赛的奖品也十分丰富,冠军可得魔声高端音频线,亚军先锋F170C,季军先锋H170C,其他参赛者可得捷宝音频线。

总结:深圳吉瑞旗下代理运营品牌日本先锋Pioneer通过冠名这次MECA中国郑州站的比赛,让更多热爱汽车音响的车友对这个品牌的印象再次加深,并通过这个平台开展深一步的交流与学习,让汽车音响文化得到更好的发展,让更多热爱汽车音响的车友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吉瑞冠名MECA中国郑州站 同期调音大赛让车友大饱耳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28 14:04:16.0/829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