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郑州站 洪亚战车力证音改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9 09:41    浏览量:7277

2020年6月26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郑州站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开幕,吸引众多当地与周边的改装店家、改装团队以及车友参与其中,一同感受这个汽车音响改装盛宴,其中,东明极品汽车音响设计联盟-洪亚汽车音响组织战车参与比赛,并夺得3冠军2亚1季的好成绩。

洪亚汽车音响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其团队专业的改装手法以及诚信的售后服务被众多车友和汽车音响爱好车认可和信赖,凭借多年的专业改装经验,洪亚汽车音响以诚信经营、专业规范的理念服务车友,此次来参赛的卓美战车、零点战车正好可以向车友展示其音改的实力。

洪亚汽车音响以产品的卓越性、高质性和良好的售后体系深得车友喜爱,今后将会继续以诚信天下、合作共赢的姿态去迎接每一位车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郑州站 洪亚战车力证音改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29 09:41:26.0/829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