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尚声参战MECA郑州站 精彩改装成赛场焦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9 09:47    浏览量:7235

2020年6月26日,MECA中国音响大赛密锣紧鼓再度启程,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正式开赛,为郑州地区热爱汽车音乐的车友带来一场久违的音改盛宴,此次比赛引来郑州地区与周边的改装店家、团队以及车友的踊跃参与,其中郑州尚声汽车音响率车队参与比赛,并夺得1冠2亚的好成绩。

郑州尚声汽车音响是当地一家有实力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得到周边车友的认可和信赖,借此次MECA比赛,尚声汽车音响派出战车参与其中,其精彩的改装让车友眼前一亮,战车超低音效果震撼赛场,成为赛场焦点。

郑州尚声汽车音响在当地已积累了不少人气,凭借店里专业的改装人员和诚信经营的理念,尚声汽车音响在该地区备受欢迎,不少车友以及汽车音响爱好者都对尚声汽车音响给予高度的认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郑州尚声参战MECA郑州站 精彩改装成赛场焦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29 09:47:33.0/82946.html
关键词: 郑州尚声 MECA 郑州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