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宇参赛MECA中国郑州站 高超改装手法尽显功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9 09:49    浏览量:7457

2020年6月26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郑州站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开幕,吸引众多当地与周边的改装店家、改装团队以及车友参与其中,一同感受这个汽车音响改装盛宴,其中,天宇汽车音响组织战车参与比赛,并夺得8冠军2亚1季的绝佳成绩。

郑州天宇汽车音响是一家从事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工程的专业汽车改装机构。本着专业、丰富的汽车音响文化底蕴专注汽车音响,店内主营德国海螺、德国曼斯特、美国K牌、洛克力量、交叉火力等品牌,此次比赛,其率领的车队特别是外声场改装部分特别引人注目,劲爆的超低以及精湛的倒模工艺十分惊艳。

天宇人认为汽车音响的器材只是表达音乐的方式,音乐才是每位车主追求的目标。郑州天宇汽车音响一直以创新的经营理念,精湛的改装技术,高品质的服务、完美的品牌形象服务于广大车主。为满足汽车音响爱好者对音乐的无限追求而提供专业级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让每位车主享受真正的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郑州天宇参赛MECA中国郑州站 高超改装手法尽显功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29 09:49:37.0/829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