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郑州站 爱尚车队展现过人改装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9 09:51    浏览量:7668

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2020年第二场比赛,于6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正式开幕,此次比赛为压抑已久的车友提供了一个专业的汽车音响交流平台,郑州地区以及周边的店家、车友都积极响应了号召,各自组织车队参与其中,郑州爱尚汽车音响也组织了车队参加比赛,并夺得1冠2亚3季的好成绩。

郑州爱尚是一家专业的汽车改装连锁店,有强大的汽车改装团队,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技术与服务水准。爱尚以立足品牌、制造精品、创造激情、服务客户为理念,以最好的品质为客户服务,爱尚汽车音响主要代理品牌是国内外知名品牌,质量得到肯定的保障,赢得了业内外的广泛好评。

团队的改装实力是爱尚汽车音响引以为傲的地方,这次参赛MECA郑州站,改装团队向车友展示出过人的改装实力,其精湛的倒模手法以及改装技术再次为店铺吸粉,为对汽车音响改装有需求的车友带来不同的音响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郑州站 爱尚车队展现过人改装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29 09:51:51.0/8294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