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宜众率车队战MECA郑州站 强大音改实力为车队创下佳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9 09:54    浏览量:7550

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郑州站于2020年6月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开幕,为当地车友带来了一场汽车音响改装盛宴,这次比赛吸引了郑州地区以及周边的改装店家、团队和车友的踊跃参与,其中太原宜众派出强大的车队参与比赛,并夺得1亚1季的好成绩。

宜众汽车音响这次率芬朗战车参赛,通过震撼的超低音系统吸引了赛场车友的关注,宜众汽车音响有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团队,在赛场上,以强大的音改实力为车队创下佳绩;宜众的改装团队在器材的选择搭配以及施工改装还有后期的调音调试中都能给车友一个满意的结果,其团队专业、熟练的手法让车友高度认可。

太原宜众汽车音响不仅拥有专业的改装团队,其店铺设有专业的改装设施、施工车间、产品架、试音室等,让技术与服务相结合,为车友提供最舒适、最专业的汽车音改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太原宜众率车队战MECA郑州站 强大音改实力为车队创下佳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6-29 09:54:40.0/82949.html
关键词: 太原宜众 MECA 郑州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