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音乐一口气发布十数款新品 除艾卡顿喇叭外还有多个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7-10 01:33    浏览量:7887

以“硬核产品赢共享模式”为主题,TOP MUSIC至上音乐隆重举办2020新品发布会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至上音乐连锁经销商、合作客户和行业媒体齐聚一堂,见证至上音乐2020的新征程,更有多样硬核新品发布,多品牌共同构建至上音乐未来发展战略。

活动现场可见展示区摆放了大量产品进行展示,当中不乏至上音乐代理运营的歌剧世家、俄罗斯阿萨德隔音、迈博特品牌的重点产品。当中最为吸引到场嘉宾眼球的,就是发布会主角之一的Accuton德国艾卡顿汽车音响顶级三分频套装。

艾卡顿——全新定义车载发烧音质

Accuton艾卡顿的专业汽车音响产品早前已经多次提前曝光,作为家用音响领域顶尖Hi-End品牌,艾卡顿一直是发烧推崇的顶级音响代名词,独特的钻石振膜单元和陶瓷振膜单元深入发烧友骨髓,更为多个发烧家拥有音响品牌提供发声单元。近年艾卡顿不但为豪华超跑布加迪Chiron提供音响系统,更积极开拓车载产品市场,针对车用环境开发产品。这次携手至上音乐,看重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为消费者带来发烧音响新高度。

艾卡顿在近年新推CELL系列基础上,针对车用环境并提升防潮防水性,性能参数也重新调整推出C30AM高音、C100AM中音和C165AM中低音组合的顶级发烧三分频,也有AS250超低音。艾卡顿标志性的反凹陶瓷振膜+大音圈,专利驱动磁路设计。质量轻高阻尼而高刚性的发烧喇叭三大准则,还原音色有优异的活生感,细节丰富实实在在,微动态里充满洪荒之力。

至上音乐同时发布最新代理运营的俄罗斯AutoFun汽车隔音,并向在场嘉宾深入介绍这款隔音新品的特性、功能、用途等干货。同时也根据新品特点进行详解分析,讲解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分析,提升门店销售和服务技巧。

扬声器、DSP和发烧功放全面爆发

歌剧世家品牌也有多样新品集中发布,最为瞩目是全新的歌剧世家专车专用产品线,包括奔驰专用和宝马专用人气主流产品。此外有造型独特吸睛的全新VS系列扬声器套装,分别有VS32、33和VS52、53,单元网格采用个性十足的复古金属保护网格,带来浓厚古典气派品位。在电子技术方向的发展,歌剧世家带来全新的A3、A5两款DSP功放,也有更为高阶的A8。小编则认为最吸引人的是全新的CL580发烧功放,透过透明面板看内部精密工艺制造的电路,让人欲欲想试。

VS系列扬声器

DSP功放

专车专用产品

CL580发烧功放

迈博特发烧功放入市

迈博特在年初隆重推出专业汽车音响线材,加大在市场发力的步伐。这次发布会上,迈博特一大惊喜是带来发烧M2功放。这款产品绝对是Hi-End后级功率放大器产品,平衡对称电路布局,肉眼可见用上极多发烧元器件,加上严谨的密封屏蔽抗干扰,发声表现非常让人期待。

小结:由艾卡顿牵头的硬核产品阵型,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多品牌发展战略,通过不断更新、不断完善、不断修正、不断升级的核心思想,带来更多优质音改产品,让消费者车友更多选择,好声音,赢战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至上音乐一口气发布十数款新品 除艾卡顿喇叭外还有多个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0 01:33:44.0/829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