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冠名MECA深圳总决赛 江波电子携IE与ATI战车大秀改装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0 22:16    浏览量:7429

2020年7月10日,由江波汽车音响代理运营品牌德国IE独家冠名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与2020AAITF深圳九州展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江波汽车音响团队这次带来了庞大的战车阵容参赛,尽显改装团队的功底与实力,同时“靓声王子”钟明秋先生前来助阵,为歌迷和车友献唱经典歌曲,引发围观,为深圳地区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一场激情的汽车音响盛宴。

江波汽车音响拥有庞大而又有实力的汽车音响改装团队,被中国汽车电子行业评为“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公司”,江波不定期组织改装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以及专业技能的提升,为车友带来最优质与最专业的服务,而江波旗下代理的德国IE以及意大利ATI也是深受车友的欢迎,此次MECA深圳总决赛,江波的IE战车与ATI战车更是闪亮赛场,引来车友围观,尽显江波团队的改装功底。

“靓声王子”钟明秋助力总决赛现场献唱

总结:江波汽车音响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把产品的质量与改装团队的专业程度以及优质服务放在首位,保证车友可以享受到最满意、最合适的汽车音响,找到属于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器材选择、音响改装再到售后服务,江波汽车音响都能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冠名MECA深圳总决赛 江波电子携IE与ATI战车大秀改装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0 22:16:35.0/829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