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瑞九大品牌亮相AAITF深圳展 强大品牌力引来众多咨询关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11 00:05    浏览量:7484

每次的行业展会都是各大品牌和运营商大展实力的平台,向广大的终端改装店家和消费者们展现其强大的实力,同时也展示出企业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方向。在2020AAITF九州深圳展会上,深圳吉瑞声学携旗下九大品牌亮相,音源播放器、隔音、线材、音响器材品牌齐全,全方位发展,更是引来了众多关注和咨询,展位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2020AAITF深圳九州展隆重亮相,吉瑞最新品【静音计划】是重磅焦点。全新的隔音产品对汽车音响系统的环境构造以及车载空间静谧性提升来说,都有革新性的想法,同时更是飞跃级别的音质提升,绝对是音改行业又一高品质静音项目。

深圳吉瑞声学拥有一个优秀的经营团队,有着多年的营销经验,在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旗下产品越来越丰富,品种也越来越齐全,音响品牌包括Pioneer先锋、德国Musway、美国AudioControl等;汽车隔音品牌包括了SilentCoat赛伦科特、Nakamichi中道隔音、GT、大麦静音;汽车音响线材品牌有捷宝、Monster魔声,为吉瑞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瑞九大品牌亮相AAITF深圳展 强大品牌力引来众多咨询关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1 00:05:12.0/829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