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电子参展2020深圳AAITF 携旗下六大品牌亮相展现产品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1 00:48    浏览量:8026

2020年7月10日,万众期待的2020AAITF深圳九州展正式开展,虽然迟到,但绝不缺席;这个汽车后市场行业大展吸引了众多行业的代理商、服务商与店家参与,各自秀出自己品牌与产品的实力,其中,广州芬朗电子携旗下六大品牌参与展会,现场大秀品牌实力。

芬朗电子最早起源于1996年,一直致力于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和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汽车音响系统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上为车友展示了FEELART芬朗、MBQUART歌德、DaVinci达芬奇、HIFONICS美国海芬尼、

MACROM曼琴、AUTOTEK六大品牌一百多款的产品,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其推出的新品牌DaVinciAudio意大利达芬奇,除了再壮大了其产品线之外,达芬奇系列产品的声音充满神秘感,让车友万分期待,其将会为车友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由现场的气氛就能看出,芬朗电子在汽车音响市场中有着极高的人气,芬朗除了在现场为车友展示旗下精选的品牌与产品外,还邀请了模特与到场车友互动,更准备了清凉饮品和积攒送蓝牙耳机以及砸金蛋活动回馈车友,福利满满。

芬朗电子的成功离不开车友的支持,凭借着有多个品牌以及优质产品的基础,为广大车友打造与众不同的音响系统,让车友不再为找不到合适的音响而烦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电子参展2020深圳AAITF 携旗下六大品牌亮相展现产品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1 00:48:01.0/829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