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S妃仕深圳九州展秀肌肉引关注 下半年将发力DSP产品板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7-11 02:29    浏览量:7354

致力为汽车音响用户提供极高的声音还原再生能力,青岛鼎峰汇为国内乐迷引入PHASS妃仕汽车音响,通过杰出的精准性和声场还原真实性,让消费者领略到妃仕世界级音响精工利器和匠心精神魅力。2020AAITF深圳九州展上,鼎峰汇团队携全系PHASS妃仕产品隆重亮相,多款人气重点产品得到广泛关注。

妃仕的PE-170系列的两分频、三分频产品,凭借独特的长纤维纯纸盆7寸中低音设计,带来厚重细腻低频声底,不装低音喇叭情况下就有出色低频段还原再生靓声,深受乐迷欢迎成为人气热销产品。同时妃仕P类功放系列,高灵敏高效能低能耗设计,满足消费者广泛的升级改装和用车需求,在听音和车辆实用性达到极高平衡,并且有两声道、四声道、五声道和六声道丰富产品提供丰富不同玩法搭配,也是妃仕的高人气产品。

丰富产品架构,妃仕从专车专用到Hi-End发烧旗舰功放都得到爱好者认定。据妃仕团队透露,新近推出的PI-165G3三分频SQ音质无损原车直驱高灵敏设计,符合节能环保用车环境,上市之后就成为爆款产品。延续品牌针对环保用车环境带来高品质音质产品的方向,在2020下半年妃仕会积极推出DSP产品系列,加大这一产品板块的投入,带来高品质靓声同时让改装更方便而高性能的音频处理器新品,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HASS妃仕深圳九州展秀肌肉引关注 下半年将发力DSP产品板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1 02:29:15.0/829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