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联盟深圳九州展暗藏发烧宝藏 大量新品信息提前曝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11 09:40    浏览量:8039

U17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旗下德国RS、美国卡顿、意大利PHD等汽车音响品牌,一直深受改装车主的喜爱和认可。此次2020AAITF九州深圳展会,U17联盟展出众多优质产品,展台更有信息量极大的惊喜“宝藏”待爱好者车友发掘。抢先曝光的新品信息,证明德国RS在下半年将有大波新品发布,音响爱好者可以密切关注。

此次展会,德国RS自然仍然是场中主角,其产品无论是声音表现上还是产品品质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成绩单。纯手工品牌,在其产品制造工艺上把控严格,展示台上的扬声器产品和蓝色的新皇室单声道功放极为吸引人们的眼球。

在展位的一角,德国RS展出多款扬声器套装产品,这个正是小编提到的发烧“宝藏”。针对车载环境进行改良和升级优化的德国RS产品阵型,带来全新的新竞赛、新能量、新贵族等为人熟知的RS精锐扬声器产品,稍后年中时间将会正式发布上市与发烧友见面。此外据透露,进一步适应目前改装主流和用户需求,德国RS也会加推DSP音频处理器产品,丰富产品序列,在下半年或年底时候,将会正式亮相。

U17联盟对于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十分重视,从线上到线下、从产品定位到技术服务,会定期举办专业的培训和交流分享会。对于AAITF九州深圳展会这样的行业盛世,能够拉近产品与车主之间的距离,这样的机会U17联盟自然是不会错过,同时U17联盟车队有多辆顶尖专业改装战车参加展会同期的多项汽车音响竞赛,值得留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U17联盟深圳九州展暗藏发烧宝藏 大量新品信息提前曝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1 09:40:29.0/829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