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月亮音频携多个世界级品牌盛装亮相 深圳九州展以音会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7-11 14:37    浏览量:9112

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携世界顶级音响品牌相约烧友在2020AAITF展会聚会。在深圳九州展现场,一直以音为王以音会友的月亮音频团队带来丹麦绅士宝、丹麦艺声、比利时Venture以及德国蒙多福盛装亮相,会展中心3号馆A32445展位与大家不见不散。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展会一再推迟,同时绅士宝销售总监Frank先生也受到出行影响未能亲临现场会烧友,但作为汽车后市场年度行业大展,月亮音频与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迟来的约会,一如以往受到观展人士高度关注。年度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项目大量信息曝光,不少爱乐之人知音人也积极到月亮音频展位咨询。

月亮音频高品质而全面的发烧产品阵型,一直深受爱好者认同。绅士宝和比利时Venture更是展会同场多个专业音响竞赛的常客,不少参赛战车都有用上这些发烧高端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香港月亮音频携多个世界级品牌盛装亮相 深圳九州展以音会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1 14:37:21.0/829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