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龙冠名赞助年度音响竞标赛 携专车版简装版亮相九州展收获颇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7-11 22:44    浏览量:7976

“有车就要享受声活”!OLOM欧龙汽车音响继“上项目就上汽车音响”之后,2020年主推“综合店上新项目就上汽车音响”,加力在综合店等渠道合作商板块的开拓,获得格兰披治《4S集团优秀供应商》大奖就是一大力证。同场独家冠名赞助欧龙杯年度音响竞标赛,欧龙汽车音响可谓在本届2020AAITF深圳九州展上收获丰富。

主推的简装版和专车版汽车音响升级方案,依然是欧龙汽车音响的主力方向。以S1、S2和S2Pro等套装为基础,搭配选择丰富的超低音喇叭产品序列,再加以专业调音大师DSP处理器,更可通过广泛的配件对应原车位无损升级,成就一套完美快速提升音质的音响系统。特别是创新的炫彩高音单元,可以说是业绩同好垂询的焦点所在。

专注汽车音响40年的OLOM欧龙,积极深耕汽车后市场,让消费者实现上车即享Hi-Fi声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龙冠名赞助年度音响竞标赛 携专车版简装版亮相九州展收获颇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1 22:44:16.0/829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