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总决赛深圳站 战车云集点燃音响战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2 13:31    浏览量:10386

2020年7月11日,2020AAITF第二十届九州展会同期,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总决赛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完满闭幕,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为深圳新会展中心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汽车音响改装盛宴,同时引来了深圳以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团队、改装店家以及汽车音响爱好者参与其中。而MECA深圳总决赛除了为崭新的会场带来了浓厚的气氛以外,也推动了当地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

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总决赛,由江波汽车音响独家冠名,同时得到CrossFire交叉火力、正力车福、牧童、音乐指针、FOCAL劲浪、SEAS西雅士、英国GLL、索达龙湖、诗芬尼、SUCHI速驰、黄金声学、行远大屏车机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感谢江波车队、非常城市车队、交叉火力车队、华丰车队、聆听圣驾车队、醒目车队、速驰车队、慧声车队、神田车队、力库车队派出专业改装车和选手参与到赛事中来。MECA中国总决赛由刘扬任裁判长,李尧、马善林、任宝龙、王晃志、冼东华、任晓亚、叶家波、叶长旋、刘鹏华、万军、翁鸣组成裁判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车友们在此次MECA深圳总决赛的开幕式上更是看到了彩蛋“靓声王子”钟明秋先生在现场举行了见面会以及分享了自己的最新专辑《是时候》,同时还献唱了多首经典歌曲,让歌迷与发烧友一饱耳福。

“靓声王子”钟明秋

江波汽车音响

赛事同场,MECA中国颁发了《MECA中国竞赛级品牌》和《MECA中国冠军车队》大奖,感谢获奖品牌和冠军级车队一直以来对MECA中国的鼎力支持。

竞赛级品牌

冠军车队

MECA中国总决赛参数车队:

非常城市汽车音响

慧声汽车音响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力库汽车音响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牧童汽车音响

深圳华丰汽车音响

诗芬尼汽车音响

速驰汽车音响

醒目汽车音响技术联盟

音乐指针车队-俊宝汽车音响

正力车福

致曼科技

索达龙湖

一连两天代表着MECA中国全年最高水平竞技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总决赛完满落下帷幕,每年一度的总决赛,总会吸引华南乃至全国地区的最高水平专业改装音响汽车齐聚,无论是观众还是评委,都一一大饱眼福。推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发展,是MECA中国的使命,也是MECA中国的动力,见证行业发展,音你荣耀!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总决赛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总决赛深圳站 战车云集点燃音响战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2 13:31:17.0/829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