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沃富林携新品重磅亮相 同期年会与经销商蓄力前行同心筑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12 17:35    浏览量:7624

“蓄力前行,同心筑梦”。沃富林旗下代理的汽车音响品牌,丹麦丹拿、意大利赫兹、以色列摩雷、美国捷力、美国骇客、美国派贝斯等,在全球都有着极大影响和庞大的粉丝群。在此次的2020AAITF深圳九洲展上,在沃富林携带这些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重磅亮相,并且丹拿、赫兹、摩雷、FEM等品牌都有新品计划,为前来的音响发烧友和行业同好带来了不少惊喜,现场人潮涌动,不断有人前来咨询,气氛持续火热。

在2020AAITF展会同期,沃富林于7月10日举办了全国经销商晚宴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此次年会活动精彩不断,干货满满。在新的一年里,丹拿的Esotan全系列产品都有进行优化更新,更有神秘新品上市;摩雷旗下的数十款产品也都进行了更新,使得产品能够与时俱进,保持活力与市场竞争力;FEM和赫兹的产品也都已陆续上市。旗下品牌如此强大的品牌力,让沃富林的合作伙伴们充满了信心,相信在特殊时期过后,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成就大梦想。

与时俱进,才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如今视频直播带货的火热,让传统的销售模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面对这种全新的销售行势,为了合作的店家们能够有更强的竞争力,沃富林特意请来了行业直播培训名师王重老师,为伙伴们讲解直播与线上带货的技能,鼓励听讲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店家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色,成为网红和网红店家,进一步推动店内的销售。

在培训之后还举办了丹拿杯视频直播大赛,让店家们可以在名师指导下,开启自己的直播之路。而直播过程中人气最多的主播将获得沃富林颁发的华为P40 pro和小鸟音响LibratoneZIPP等奖品。

在过去的2019年里,沃富林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努力,踏实向前。为了感谢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对沃富林的支持与信赖,沃富林为各大品牌的优秀经销商们颁发了奖励,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了,大家仍然蓄力前行,同心筑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展沃富林携新品重磅亮相 同期年会与经销商蓄力前行同心筑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2 17:35:45.0/829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