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鸣威两大品牌亮相深圳九洲展 踏实做产品自然无惧挑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12 19:04    浏览量:8184

“让您的车生活更有内涵”,中山鸣威电子一直低调做产品,致力为车友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汽车音响产品,从而使得更多的车主可以拥有更高品质的车生活。2020AAITF深圳九州展上,鸣威电子携旗下Mingwei鸣威、Inphase英菲仕两大品牌,数十款产品亮相,为不同的消费车主提供专业的音响改装方案。

鸣威电子旗下品牌有着十分完整的产品线,从喇叭功放,以及正流行的各类DSP产品,超低音从传统的无源超低音产品到座椅超薄低音炮,品种齐全。另外还有丰田本田大众等各大车系的专车专用汽车音响产品,覆盖入门级到高端的不同车主的改装需求。

鸣威电子从来都低调的,专注于产品力的提升,踏踏实实做事,不断的推出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不仅为车友们提供了更优选择,也让鸣威得到了更多终端店家的认可。虽然2020年是更具挑战的一年,但鸣威从来都是信心满满,努力向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山鸣威两大品牌亮相深圳九洲展 踏实做产品自然无惧挑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2 19:04:31.0/829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