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 速驰携车队大秀改装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3 18:42    浏览量:7945

2020年7月10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现场云集深圳地区以及周边的改装店家、团队,其中速驰汽车音响携战队参与比赛,并夺得1冠1亚1季的好成绩。

速驰汽车音响在此次MECA深圳总决赛带来速驰战车,改装全套速驰汽车音响,有音质有声压,让车友一睹速驰汽车音响强大的改装实力,赛场上,速驰在展位上向车友展示了旗下喇叭以及DSP,让车友可以近距离感受速驰汽车音响的产品魅力


速驰汽车音响的首要宗旨是物美价实的理念,制造真实自然声音的产品,所以尽管在材料元件上尽可能应用最好的,但却并没有因此夸大价格,SUCHI认为好音质并不贵,特别是在国内电声设计已与世界齐肩,国内制造与研发优势可以让车主体验更好价格的好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 速驰携车队大秀改装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3 18:42:02.0/829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