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汽车音响参战MECA深圳总决赛 八大冠军印证车队强大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3 18:47    浏览量:8381

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在2020年7月10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深圳地区以及周边的改装店家和汽车音响爱好者都积极参与,为深圳新的展馆带来人气,同时推动深圳地区汽车音改文化的发展,醒目汽车音响技术联盟作为一家实力强大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其派出多辆战车参与,并夺得8冠1季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冠军车队的称号。

深圳醒目汽车音响创立于1999年,拥有着深厚的汽车音响改装功底和具有特色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有关注MECA比赛的车友可以发现,深圳醒目汽车音响是MECA的常客,凭借丰富的改装经验以及调音技术,多次夺得比赛大奖,获得了广大车主消费者的信任。

一路走来,醒目汽车音响因其强大的实力而成为MECA裁判店,获得业界不少奖牌和荣誉,随着市场不断的进步,醒目的技术和产品也在不断的升级,力求完美的品质,定制完美个性化的服务方案,让当地的汽车音响改装得到更好的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醒目汽车音响参战MECA深圳总决赛 八大冠军印证车队强大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3 18:47:27.0/829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