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助阵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携旗下发烧线材展示产品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3 19:10    浏览量:8356

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于2020年7月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深圳地区以及周边的店家、团队都纷纷参与其中,作为MECA的合作伙伴,正力车福携旗下发烧线材助力MECA赛场,向车友展示其产品的优秀品质。

正力车福林总(左二)与“靓声王子”钟明秋合影

好的音响系统离不开好的线材,随着国内发烧友对于汽车音响的有了正确认识之后,对于线材越来越重视。正力车福旗下线材及相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实用、性价比极高的产品选择,同时产品安全、可靠、传输准确,保证了发烧音质的最佳发挥。正力车福自成立之后,就全心全力带动改装文化氛围,让改装车主正视线材对于发烧声音的重要性。

正力车福获“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荣誉

正力车福以其选材质优、便于安装、紧密牢固的线材发烧信号线而著称,真正地贴近消费者而设计和生产的产品,相比其他同类的产品,正力车福所提供的产品更加安全可靠,有品牌与质量的保证,是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助阵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 携旗下发烧线材展示产品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3 19:10:19.0/829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