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裁判培训会阳江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4 15:30    浏览量:8843

2020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裁判培训会于7月24日在阳江举行,培训会为期3天;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是一个源于美国的汽车电子竞赛组织,致力于汽车电子的发展和进步。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影音及电子俱乐部,拥有超过5000个会员的超大阵容。MECA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以竞赛创导汽车电子改装技术交流,彰显汽车改装和时尚电子的最新发展趋势,执着于传播最具娱乐性和个性化的汽车文化。

MECA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在中国组建MECA中国公司,专门负责在中国区的赛事组织和策划,并协助中国本土企业,经销商音响店的技术发展和改装水平的提升。为了做到真正的本土化,MECA的试音碟是原装纯中文美国版,方便中国广大改装技师,调音师等进行更精准,更方便的调校。MECA的比赛规则更具灵活性,和中国的汽车改装文化相结合。MECA技术委员会,和广大品牌商,代理商一起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最快,最新的技术和影音体验。

历届MECA比赛现场

MECA中国现在已举行赛事超过220多场,MECA技术认证店超过500多家,MECA裁判团队在全国有将近400人,MECA致力于推动国内汽车音响的技术发展。

历届MECA裁判团

MECA一直以来以严谨的技术,丰富的汽音响改装经验,以及对发烧音乐和Hi-end极致发烧音响的执着追求,使汽车音响改装一面艺术,一面技术。让众多的汽车音响玩家们学到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积累丰富的电声经验,为车友们提供最极致的发烧体验服务。

历届MECA改装战车

2020MECA中国阳江裁判培训会流程:

7月23日报到日

报到酒店:广东省阳江市阳江十八子饭店,导航地址:阳江十八子饭店,直接酒店前台报“MECA培训+人名”即可。

19:00(晚上)十八子饭店晚餐

7月24日理论培训日

8:30(上午)出发去世界发烧音响博物馆二楼会议室(酒店距离博物馆有约1.5公里)

9:00领取物料

9:00-10:00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介绍,MECA赛事类型组别介绍

10:00-12:00汽车音响改装工艺规范,MECA工艺评分表培训

12:00-13:00午餐时间(博物馆一楼)

13:00-16:00MECA音质评分表讲解,MECA SQ-loud评分讲解

16:00-18:00汽车音响听音指南,MECA SQ音质比赛碟详解

18:30晚宴(十八子饭店二楼)

7月25日技术培训日

8:30(上午)出发去世界发烧音响博物馆

9:00-12:00玩转DSP技术培训会

12:00-13:00午餐时间(博物馆一楼)

13:00-15:00玩转DSP技术培训交流

15:00-16:00世界音响博物馆收藏XX汽车音响仪式

16:00-17:00MECA汽车音响工艺评分实战,SPL声压测试实习

17:00-18:00MECA裁判培训学员拍照与合影

18:30晚宴(十八子饭店二楼)

7月26日听音培训日

8:30(上午)出发去世界发烧音响博物馆

9:00-12:00MECA汽车音响SQ音质听音实战,音响博物馆听音与参观

12:00-13:00午餐时间(博物馆一楼)

13:00-18:00MECA汽车音响SQ音质听音实战,音响博物馆听音与参观

18:00晚宴(十八子饭店二楼)

19:30部分人员回广州

历届MECA裁判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联系人:刘先遣1567385952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0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裁判培训会阳江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4 15:30:02.0/830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