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 昆明烧耳朵发烧音改引发围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1 16:56    浏览量:6068

2020年7月10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引来深圳地区以及周边的改装店家、团队参与,其中,昆明烧耳朵携旗下车队参与比赛,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夺得改装M5组冠军。

昆明烧耳朵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这次带来歌剧世家以及西雅士战车参与比赛,凭借出色的改装征服了裁判的耳朵,获得改装M5组冠军;昆明烧耳朵汽车音响拥有一支专业的改装团队,其团队改装人员精湛、出色的改装手法得到众多车友的认同与信赖,团队曾多次参与国内出名的汽车音响比赛,夺得众多荣誉,力证团队实力。

好的汽车音响改装除了要有优质的器材以外,还需要有出色的改装人员对器材进行安装调试,昆明烧耳朵汽车音响无论在汽车音响的选择上还是改装的工艺上都能给车友信心的保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 昆明烧耳朵发烧音改引发围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1 16:56:52.0/830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