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专业越成功!CAF汽车音响商学院第二届创业班培训开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21 18:21    浏览量:8452

深圳百乐汇和金钣手汽车音响技术联盟联合举办的“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继6月份正式开班授课之后就得到了很多关注。于7月20日,第二届音响创业班在东莞东城润德汽车配城对面的维也纳酒店正式开课,为学员们进行为期3天的专业培训。

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第二届创业班合影

“越专业越成功!”此次培训的课程由刘扬先生、张洪波先生进行授课,专门针对有计划开音响改装店家进行创业的人士,或是已经开店却对店面经营有困惑的店家,设置了开店宝典、门店运营、推广等方面的课程,在专业的技术方面主要有理论基础、工具应用、音响系统设计、DSP调音理论和实战等课程,让学员们能够有更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在创业之路上可以乘风破浪,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刘扬先生授课

在老师授课的时候,学员们也是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抓住这个机会吸收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成功之路添砖加瓦。为了加深学员们的印象,会将学员们分组成学习小组进行测试,成绩优越的小组获得MECA中国的比赛原装测试碟。

学员们认真听讲

优秀学习组获得MECA中国比赛原装测试碟

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将持续举办培训,为行业的发展和推广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也让行业能够不断的有新鲜的专业人才进入。无论是已经从事音响改装行业想要再继教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的同行人士,还是零基础想要加入或是创业的社会人士,都可报名前来学习交流。

咨询报名热线:18898410210(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越专业越成功!CAF汽车音响商学院第二届创业班培训开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1 18:21:36.0/830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