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Day1:了解MECA、玩转DSP技术讲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4 17:59    浏览量:8705

2020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裁判培训会于7.24日在阳江世界音响博物馆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讲,培训为期3天,MECA中国总会组织了丰富的内容与实践课程,其中包括DSP的技术讲解、MECA SQ音质听音讲解等各种汽车音响的理论知识,培训会还组织培训人员到世界音响博物馆参观与试听,最后更会组织培训人员到MECA中国阳江站赛场参与实习听音,感受赛场魅力。


回顾MECA历程,全面剖析MECA规则

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是一个源于美国的汽车电子竞赛组织,致力于汽车电子的发展和进步。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影音及电子俱乐部,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以竞赛创导汽车电子改装技术交流,彰显汽车改装和时尚电子的最新发展趋势,执着于传播最具娱乐性和个性化的汽车文化。在培训首日,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裁判长刘扬给学员全面介绍了MECA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让学员对MECA有更深一步的认识。

在对MECA有了进步一的了解后,刘总开始向学员讲解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规则书、赛事分组、比赛项目等内容,让学员可以对MECA在国内举行的汽车音响竞赛有更全面的了解。作为裁判,首先熟悉比赛规则以及内容,对每一位参赛者负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这是MECA裁判必备的要素。

收获干货,玩转DSP技术讲解

对于MECA裁判来说,只有一对“金耳朵”远远不够,要从容地应付MECA赛场,就要对音响系统有更全面的了解,而其中比较考验技术的就是DSP的调校;在对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和赛事有了相关了解后,刘总为学员带来了DSP技术讲解干货,对DSP的安装、调试进行深度讲解,同时强调了DSP调音的重要性。

小结:在首日的培训会上,学员深入了解了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过去的发展历程以及MECA赛事的规则等,还收获了不少关于DSP技术的干货,在培训会的第二天,会有更多听音技巧以及MECA赛场上的安全规范详解,更会组织培训人员到世界音响博物馆进行参观与试听,请继续密切关注360汽车网的后续报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20MECA中国裁判培训会Day1:了解MECA、玩转DSP技术讲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4 17:59:59.0/830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