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猛雷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阳江站 粤西南掀起音改浪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7 11:05    浏览量:10178

 2020年7月26日,德国猛雷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大赛阳江站圆满闭幕。阳江作为通往粤西地区作用粤西南腹地的交通要道,一直拥有浓郁的专业音改文化气息,而且知名的世界音响博物馆坐落于此,是继阳江十八子之后另一阳江地区的代名词。得天独厚的音响氛围,加上阳光明媚,成就属于粤西南音改人的激情夏日。本场赛事吸引到阳江以及周边地区的店家、改装团队和发烧友参与其中,享受汽车生活,爱音乐在一起!

德国猛雷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阳江站,由中山黄劲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德国猛雷、吉普赛之声、卡迪神、先锋、史云瓦迪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感谢阳江俊威、阳江杰声、阳江至上、新塘至上、百乐汇金扳手、湛江狮家车、卓悦汽车音响、阳江金誉、阳江十八子服务中心、深圳乐源、茂名四哥、佛山车饰界等派出专业车辆和选手参与赛事竞逐。本次MECA中国阳江站由MECA资深裁判谢文超任赛事裁判长,邱志华、蔡志挺、张德军、麦宝生、任宝龙、张鹏、陶杰德、谢浩、宋玉强、刘鹏华组成执裁裁判组。

执裁裁判组

MECA新裁判赛场听音实战

MECA中国电子竞技协会中国总会日前在阳江举办2020年度MECA裁判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30+店家代表参与培训成为新一批的MECA中国实习裁判员。作为整个裁判培训会重要课程,借助专业赛事平台,MECA中国阳江站也提供给实习裁判最好的赛场听音实战机会。由执裁裁判组和资深裁判带领实习裁判,小组式进行听音评分实战。融会贯通前两天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听音技巧以及2020MECA中国规则书评分表等细节,在真实赛场上一展身手。


MECA中国汽车音响比赛阳江站是MECA中国第226场,作为国内一个大型的汽车音响比赛平台,每次比赛都会吸引众多热爱汽车音改的车友参与其中,同时引起地区的改装店、团队的关注,这次阳江站更是高手云集,各大实力车队参与竞赛,为车友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汽车音改盛宴。

猛雷车队

得利卡特车队-阳江俊威,阳江十八子服务中心,阳江金誉

卡迪神车队

史云瓦迪车队

阳江杰声汽车音响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联盟-阳江至上,新塘至上

大正科技-吉普赛之声、原子弹汽车音响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德国猛雷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阳江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猛雷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阳江站 粤西南掀起音改浪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7 11:05:57.0/830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