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猛雷冠名MECA中国阳江站 中山黄劲汽车用品大秀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7 14:21    浏览量:10462

德国猛雷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阳江站完满成功举办,中山黄劲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这场粤西南地区汽车音响盛宴,旨在为粤西车友和音响爱好者带来专业的竞赛,同时搭建平台供发烧友、专业店家、爱好者和改装团队互动交流,互相提升音改技艺推动文化发展。黄劲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同时还组织旗下合作伙伴经销商店家,派出多辆专业改装车和专业选手参与赛事角逐,团队最终夺得5冠6亚4季的好成绩,大放异彩。

(右三)黄劲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劲辉在开幕式上致辞

黄劲辉(左一)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山黄劲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一家专营的汽车音响的公司,其汽车音响产品深受周边车友的欢迎,其合作店都拥有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团队,其专业的改装手法得到众多车友的认可,这次MECA阳江站,中山黄劲汽车音响组织了一支猛雷车队参与比赛,其战车精湛的改装以及音质让车友大饱耳福。合作店铺包括:高州劲声汽车音响,深圳杰声汽车音响、信宜顺风汽车音响、茂名四哥汽车音响、东莞张生汽车音响、中山黄劲汽车音响、电白爱车族汽车音响。

在比赛现场,中山黄劲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带来旗下代理运营的德国猛雷汽车音响向车友展示,其中包括猛雷ML-263三分频、ML-262两分频以及其他超低音产品,让车友可以近距离感受产品的质量,配合现场猛雷战车的喇叭装车效果,展示出德国猛雷汽车音响的实力。


黄劲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黄圃镇马安村祥安南路2号/联系人:黄劲辉/电话:138247840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猛雷冠名MECA中国阳江站 中山黄劲汽车用品大秀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27 14:21:25.0/83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