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号宋词冠名MECA苏州音响大赛 深圳久号为驾驭者打造优质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2 10:44    浏览量:6972

2020年8月21日,由深圳久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久号宋词独家冠名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苏州站,为该地区带来一场音改狂潮,让当地改装店家、改装团队和发烧友能在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名城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大赛,享美景,听佳音,带动当地音改文化的发展。

深圳久号是汽车服务市场创新的先驱,致力于为驾驭者打造安全又舒适的汽车生活,包括汽车电子安全、汽车电子健康、汽车电子娱乐等;旗下代理运营的品牌有瑞典DLS、英国brqal、意大利audison、久号宋词等,为车友提供多种音响解决方案,量身打造最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

久号Raphon宋词R6.3

久号Raphon宋词R10

久号Raphon宋词R6.2

久号Raphon宋词R6.0

深圳久号一直关注以创新的娱乐产品为车友带来更多欢乐;以稳定的安全辅助产品提升驾驶安全系数;以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带来清新的空气;以革命性的主动降噪设备带来更安静的车内生活;以飞跃性的温湿度平衡系统带来无可比拟的车内舒适性;以极致保真的声场系统为车友带来更多好声音;无论是行车安全还是车载娱乐,深圳久号都能为车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准的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久号宋词冠名MECA苏州音响大赛 深圳久号为驾驭者打造优质车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2 10:44:51.0/830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