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Control汽车音响DSP调音赛开战 高手云集精准调音尽显功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2 11:03    浏览量:8944

2020年8月21日,随着MECA中国苏州站正式开幕,同期举行的AudioControl汽车音响DSP调音赛也正式打响,作为汽车音响系统中的“大脑”,DSP调音对声场效果的影响极大,好的音响器材组成的系统要经过精准调音后才能有极致的发挥,这十分考验调音师的功底,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冠名的AudioControl汽车音响调音赛让苏州地区的调音高手齐聚赛场,通过精准调音尽显功底,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本次调音赛统一采用美国AudioControl D-6.1200 DSP,比赛选手利用AudioControl D-6.1200强大的功能,对音质系统进行调试,通过对系统独特的理解和多年的调音功底,调出理想的声场效果,最后再按照MECA SQ音质评分表的标准来评比,赛事紧张程度极高,赛场观众大饱耳福,除了能见识AudioControl D-6.1200 DSP的强大功能以外,也能见识到调音师的魅力。当然,胜出者还能得到由AudioControl和 Nakamichi中道提供的丰厚奖品,一等奖为AudioControl ACM-4.300功放,二等奖为Nakamichi PUNCH蓝牙音箱,三等奖为Nakamichi THRILL蓝牙音箱,优胜奖为Nakamichi CUBEBOX蓝牙音箱。

经过紧张的调音比拼后,AudioControl调音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徐州广东仔汽车音响 黄金成

亚军:常州宝声汽车音响  詹总

季军:音悦传真镇江店 牧荣宝 

优胜奖:福州宝汇汽车影音 曹林

优胜奖:温州音之尚汽车音响 王总

优胜奖:南京永兴汽车音响 何总

颁奖嘉宾:瑷德福谢总

总结: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旗下代理运营品牌美国AudioControl通过冠名这次汽车音响DSP调音赛苏州站,让更多车友对这个品牌有更深的认识,同时可近距离感受AudioControl D-6.1200 DSP的强大功能与魅力,通过这个比赛,无论是车友还是调音师都对AudioControl这个品牌赞赏有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udioControl汽车音响DSP调音赛开战 高手云集精准调音尽显功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2 11:03:47.0/830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