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苏州站 东明极品设计联盟出色发挥大秀功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2 17:09    浏览量:7089

2020年8月21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来到有“人间天堂”美誉的苏州举行,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馆前广场正式开幕,结合苏州浓厚的历史文化,卷起音改狂潮,引来当地的改装店家、改装团队和汽车音响发烧友参与,其中,东明极品设计联盟携手江阴东明汽车音响、南京永兴汽车音响以及昆山远华汽车音响参与比赛,并斩获改装音质M3+组、专业音质S2、S4组冠军等多项大奖。

江阴东明汽车音响旗舰店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集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音影娱乐系统改造、内饰改装等项目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店内主营意大利史泰格、瑞典卓美等国际品牌;江阴成立至今,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打造最称心如意的音响系统,享受最适合自己的音乐。

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南京永兴汽车音响改装店,成立于2011年,有着专业先进的改装技术,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产品柜、试音区,旗下改装团队一直坚持参加国内外的专业培训与学习,以提高改装水平来应对消费车主的高品质改装要求,秉承着“真情、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宗旨,为车友提供最专业的汽车音改服务。

昆山远华汽车音响成立于2014年,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店内拥有一支专业的改装团队,店内设有独立的施工车间、专业的试音室、产品架,为到店车友提供最专业的改装和最舒适的服务,昆山远华汽车音响主营意大利史泰格、瑞典卓美、丹麦丹拿、日本阿尔派、美国JBL、法国劲浪等品牌。

此次MECA苏州站,东明极品音响联盟车队的战车给车友留下深刻音响,车友对卓美的喇叭、史泰格的功放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强大的音响系统、细腻而保真的音质让人一听难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苏州站 东明极品设计联盟出色发挥大秀功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2 17:09:33.0/830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