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车队参战MECA中国苏州站 劲爆声压系统成全场焦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2 17:13    浏览量:7259

在MECA汽车音响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组别就是声压赛,强大的声压,震撼地炸场,给人一种震耳欲聋的感觉,在2020年8月21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苏州站上,交叉火力车队带来了超强的声压战车和改装战车,夺得外场声压B&Z2组、SQ LOUD外场音质组以及原装音质C组冠军,共计斩获3冠2亚1季。

交叉火力车队是MECA中国比赛的常客,其声压战车实力强大,此次MECA苏州站也不例外,带来日产骊威声压战车勇夺外场声压B&Z2组冠军,让苏州的车友感受强大声压带来的冲击;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旗下有多款汽车音响产品,致力为车友打造车轮上的音乐盛典,让更多汽车音响爱好者在驾驶爱车时都能享受到自己喜爱的音乐。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延续了美式音乐的摇滚和个性,增加了国内音乐的深沉和细腻,在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下,以精湛的技术在专业汽车音响领域打下扎实基础,以强大的产品和极高的性价比得到广大车友的认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车队参战MECA中国苏州站 劲爆声压系统成全场焦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2 17:13:05.0/83096.html
0